close
終於結束了難熬的日子

我想我真的要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不然剛開始真的好難受唷

最近一直好想好想打球.......

現在才發現能在球場打球是件多麼幸福的事呀

每個人都有他的能耐 特色 專長 魅力

我呢?

我到底要怎麼走.......

如何能讓自己跟身邊的人更好?

現在...壓力很重要!!我需要很大很大的壓力才能逆轉

因為爸媽讓我自己成長所以我沒有壓力沒有包袱更沒有一無所有

現在我想讓自己有點擔憂才能更把握

把握每一次的學習機會每一次的機緣

我相信

埋頭苦幹做得越多不是吃虧是獲得

不要埋怨會獲得更多

不管你們怎樣都不關我的事了

我不會再去計較跟比較沒有意義因為妳好人家比你更好

學著給自己目標學著跟自己賽才會成長

給自己多點肯定多點自信

夢想好遠............

什麼時候才要去實現??

當初的決心和動力停擺了........

現實~處在社會上就是要學著現實才能生存




















好想回到以前無憂無慮的打好球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