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將近的夜晚,大雨不斷刷下,我又在無名寫起了文章,有多久沒有好好分享文章分享心情了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我變的學會控制,以前總是喜怒哀樂發洩在各種管道

現在我似乎會挑人了?一眨眼四年時光飛逝我從北體四年級畢業了

雖然離目前的路還有一年半,說長其實一點也不長,還記得有夢最美,一直以來我都在作美夢

夢醒時總是有無限感嘆,老實說我每條路都在感嘆,但是我每條路都在學著找新路爬前

曾經誇下海口要飛出這個小島,爸爸毫不猶豫要贊助一切資金只為了他女兒

現在,我選擇留在小島當個每天都回家的乖女兒,可能有些人知道我的人會覺得我打腫臉充胖子

甚至說話不算話,我承認,但是活在當下誰能預料下一秒發生的事呢?

人生在世最後原來大多數的人都是為了討口飯吃,在吃飽喝足後再滿足其他享受

我想我也是,但是內心總有一頭野獸想要衝撞,不斷的衝撞,撞破這片圍牆,突破到廣大的草原

但是這頭野獸一直遲遲不敢衝撞,因為牠懂得不多,牠不知道外頭世界哪裡是快樂,哪裡又是痛苦

野獸想活得更自在,但牠怕一衝出去連食物都還找不著就餓死了。







一直覺得一位老師說的話很有道理,大學四年畢業後日子會過得很快

不再是一年一年的算,而是五年五年的跳,人生沒有多少可以抉擇也沒有多少可以堅持

社會很現實,你不適合就是被淘汰

我,不想被淘汰

我一直想衝出這道牆,但是我使終找不到我該去何處.........

所以只好跟的人多的地方跑,一方面不會走失,一方面人多的地方安全,但久而久之我也迷失自我....













好久沒有這樣打打文章了,FB有它的好出,隨時分享,但這種長篇的文字語言是FB所無法辦到的文字感受

我想我應該要常常對無名說說話,了解自己也了解以後

害我又想到好多可以說的事了...


那天跟朋友聊天聊了好久好久,心中真有無限感嘆,朋友說他覺得他做人失敗

不然為何學妹們都不懂得回報關心,我安慰他說,人就是有他現實的一面

當你功成名就時誰都想攀,但當你默默無名時誰都想踹

一點也不為過

現實,你們這些學妹真的現實,都沒想過誰用心照顧過你們,雖然久了生疏了

但我想你們臉皮沒那麼薄吧,都能跟其他陌生人聊那麼起勁了

我們連陌生人都沾不上邊?

可笑

但是我早已習慣,人生路很長,會遇到很多人,是知己是過客,相處與時間都能證明一切

對於那些不懂得珍惜也不懂得關心的人

我想不用愚昧的在乎

因為不值得在乎

果然,適當的文字發洩真的很爽

我想我以後會常常來無名坐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