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禮拜真誇張,每天都過的忙碌碌都不知道禮拜幾了。

難得打文章就讓我好好介紹義大世界吧

5/18一早(其實不早了快接近中午了)
我們就趕快整理整理到體總,該死又還沒吃飯

他老大就穿著西裝準備兩點半的頒獎
由於裡面太冷而且我不想無聊所以我就待在樓上等他

等到下午四點多~東西收拾收拾,我們就準備去搭高鐵哩
(途中有去填飽肚子拉~~從早到下午沒吃餓壞了ˊnˋ)


到了高雄都已經七點多了,馬上前往義大世界
在我們眼前的是漂亮的摩天輪
聽別人說有好多種顏色~但我確定我拍到的是彩色(為了拍它我還跌倒了= =)


到了飯店我們看到了特別的聖誕樹
用球組合而成的,每個球球裡面都應該有它的意義吧



(忘了說我們住的是義大皇冠假日飯店)
義大有兩間飯店一間是天悅四星級 我們住的皇冠則是六星級
整個很高檔


接著我們就要去今晚住的房間了,老實說皇冠很大
因為它大到我們跑錯層............

糗斃了!!!!!!!!!!!!!

到了房間映入眼簾的是一種充滿家的布置風格
其實到隔天我們才知道我們很幸運,因為原本其它人都是睡兩人房
其實它的兩人床也很讚(但我們的更讚"自誇")


而我們睡的是比較大的雙人床

它很特別的是裡面是床外面是浴室

廁所跟淋浴室都是獨立的


光線很亮很舒服


裡面的東西也很精緻




出來之後他的走廊是做得有點簍空可以看到每層樓感覺很大


就這樣我們一覺好眠到隔天= =
真的超好睡的!!!!!!!!!!!!!!

結果隔天我們家老大要頒獎要簽名
我就只好來一個"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義大的購物中心分成三大區塊但是因為他是新購物廣場
所以還有還沒蓋好的商圈
所以有些地方是沒有互通的,不然看地圖應該是互通的



還有摩天輪跟遊樂設施
只是我都沒有玩

總之還有很多就等各位自己去走走哩


最後給金牌健兒們拍拍手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