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或許是心情,或許是天氣,或許是暑假又或許是........

讓我覺得很好悶= =

每年每年的暑假好像都會這樣,每天這樣忙碌碌的

人應該真的是不可以獨自生活的動物吧...

每天這樣其實也真的很不少受的ˊˋ

不過這種事情是沒有必要抱怨的,努力後換來的是果實

但總覺得還是努力不夠....少了點拼勁

上個禮拜一直好晚睡我都腫了我,我發現多睡真的有差呢!!多睡身體比較輕盈耶(阿海你可以試試)

老實說我有點失焦了偏離了

桌布放黃耘純粹只是想笑一下XD

總之現在就是乖乖每天吃早餐每天把該做的事情做完就好了(笑)

畢竟.......天氣熱成這樣我哪都不想去

妹妹要去香港嗨桑好好唷~~~~等我打拼幾個月後換我去

存錢~~~~~~~~~~~~~~~~~~~~~~~














姐妹們該聚會唱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