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起走走 

一起教球

一起喝綠蓋

神偷奶爸~~~小小兵也太可愛

一起吃東西

被老阿婆騙錢ˋˊ

炸豆腐很好吃

菲菲欠揍又可愛

外頭一樣每天都熱到爆炸

碧潭橋晚上多美麗

一起走了很多地方

拉塌 疲倦 開心 都有

葉問1 2現在看會不會太遜= =

及時救援好好看

生活工場東西買了好開心!!拖鞋很可愛

有些東西是連言語跟圖片都無法訴說的

其實就是一種感覺

沒什麼

我不在乎我也無所謂沒必要讓心煩意亂的事情堆在身上煩~~

現在真的就夠了~~~

這樣的生活是我要的

未來的變化是要我要適應的!!

紅燒魚勒~~~~~~~~~!!餛飩湯麵~~~~~~~!!

一點點小舉動都是開心的~

擠牙膏 擺脫鞋 燒熱水 ......

暑假過的很快......

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充實度過~等九月又是我們的天下了




















好好努力打拼!!

開學一起去跑步~~~我只負責長跑謝謝= =

 

 

 

 


 

 
 

 希望你們都很好

因為我現在很好

                                          

 思念是在分開後開始蔓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