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受的夜晚,第一次起床是渾渾噩噩的

很少發文是因為我真的不想多說什麼沒什麼好多的越說越煩燥

我只是想單單純純的每天過好

可是....牽扯的人似乎太多,讓我頭大

人不是完美我也不是,如果每個人的話我都有瞭解也都聽過

謝謝你們這樣關心我我很好我沒事我很開心也很快樂

曾經我想以為我是好的但我錯了....太多過去不能再回首

現在的生活是我想要的是我能掌握的

現階段我真的還是珍惜那些我應該珍惜的人事物

或許還不夠積極但是我會再慢慢增加的

我真的不知道該再多說什麼

我只知道我需要慢慢調整慢慢做時間才會淡化才會改變

唯有讓自己更好更充實更努力才是唯一不管對身邊的任何人事物

我們都要加油

謹慎用心這些都是要添加的


還有.....信任....

這一次是新的開始不論你我都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uccatina01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